iichiko

再见

相看两厌的老师原来在一起了?(串

*文数学老师×金英语老师





在济州岛的最后一天,大伙们决定去民俗街逛逛。




小张看着并肩走在前头偶尔唠两句的文老师和金老师,不知不觉就带上了笑容。


经过这几天的观察,二人的关系确实缓和不少,并且还有了质的提升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小张突然产生了一种当妈的心情,因为不管做什么她都尽力去撮合文星伊和金容仙一起。


这样操心的付出所换来的回报让小张甚是欣慰。




带头的丁老师突然停下来,提议在旁边的小摊歇歇脚,喝点椰子汁。


小张坐下休息时不忘注意着文老师和金老师的动态。


两个人,一个盯着正在削椰子皮的阿姨发呆,一个划拉着手机。


金容仙起身去拿椰子,把文星伊的也带了回来,二人视线对上后又快速转头浅浅地笑着。


看着她们的小张突然感觉有人在拍自己,扭头对上丁老师奇怪的表情。


“小张,你知道你刚才的笑容很变态吗?”


“诶...是,是吗。”


“对啊,你在看什么啊笑得这么姨母。”

丁老师向小张的视角望去,除了文老师和金老师也没有别人了。


“没,没什么丁老师,呃我就是突然想到一个笑话哈哈...”


“什么笑话这么好笑,我也想听!”


“......我忘记了。老师你的椰子汁好了。”


摆脱丁老师的追问后小张叹了口气,捏了捏自己的脸,暗暗警告自己不要胡思乱想,不要将她们代入到自己看过的同人文里,这不真实。




深呼吸了几下,再次抬头望向前方,结果发现多了一个女生。


仔细一看,女生正在和文老师交谈。


文老师的表情很温和,女生的脸红出天际。


扭头看向坐在一旁的金老师——果然面色铁青。


小张凭白无故地咽了咽口水。


“可不可以加一下你的微信...?”女生说。


小张听到这里头皮开始发麻,这台词,不就是搭讪的传统用语吗...


小张在心里嘀咕的同时不禁再次感叹文老师这该死的魅力。


“唔,可以。”


听到这句话,小张整个人都傻了。


她的第一反应竟然是金老师该怎么办。


惊恐地再次看向金老师,果然,手里的椰子都快被捏炸了。


女生走了以后,文老师点了几下手机才回过头看金老师。


然后贴到金老师的耳边说了几句,金老师的表情慢慢缓和,最后抿着唇深深望着对面的文老师。


小张眨了眨眼,很是好奇文老师说了什么竟然把金老师哄好了。


碰巧这时丁老师正好宣布继续出发,文老师站起来把手伸到金老师面前。


拉着她起来后那双握着的手就再没分开过。






文星伊贴在金容仙耳边说。


“当面拒绝一个女生我觉得太残忍了。”


“所以我微信告诉她我已经有女朋友了。”


“坐在我旁边的就是。”






这一周我太难了!累到瘫倒在床上的时候突然看到微博里最新一期戏多的简介,那一瞬间仿佛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精华从我的头盖骨冲向我的脚底板,我他妈一下子就好了——给我笔我还可以!!!

可能这就是磕cp的力量吧!


谢谢观看(*°∀°)=3



评论(10)

热度(3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